業界首創服務滿意保證  要你租對 不租貴

 

你在比價的過程中 如果有兩家以上的價格 單價比我們便宜$200以上 請你再告訴我 我再把價格調整到合理的價位 

這樣的做法是不希望 客戶爲了省兩三百元 找到很雷或掉漆的車隊 而耽誤了你重要的終身大事 

為了讓你更放心 我們首創業界服務滿意保證

 

就是在婚禮隔天我會對你做問券調查 只要你明確指出第幾部司機或車號 哪個地方服務不好 我完全不會查證 

我就馬上退司機的滿意度紅包轉帳給你 

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們對自己的服務有100%的信心也相信客戶不會隨便要求退$600

我們最終的目的是 讓你輕輕鬆鬆找到CP值最高的禮車公司

 

迎娶的好日子 通常都集中在那幾天 若確定要租車 建議早ㄧ點下訂 你的選擇性越多

我也知道你是第一次迎娶 有很多迎娶習俗不懂 很忙也沒時間爬文做功課 所以歡迎來電 直接討論

感受一下 張大哥 親切 熱情 有耐心的服務

 

你打給我後 可以告訴我 請我回撥給你 因爲我是$499 每個月可免費打1700分鐘

如果你需要我們首創的服務滿意保證

 

特別註明 《我要服務滿意保證 》我再傳明確的評定標準給你。也希望 如果對當天司機的服務很🈵意 

也請大方多包一點紅包給司機或給我們優評留言

 

給我們實質的鼓勵 讓更多新人跟你一樣幸運 享受我們的超五星級服務

 

禮車出租達人 : 0980-209089 (或請傳簡訊請我回撥電話)

Line 連結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wto3369k

Line ID: (@wto3369k 前面有@ ) (可以稱呼我 張大哥或張Sir)

arrow
arrow

    lovebenze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